2013年3月3日星期日

感恩手记 02/03/2013

感恩手记 02/03/2013
( 一 ) 今天晚上,带着学习感恩的心情来写着(感恩手记),学习如何去赞美和观察身边每一件细小的事物。繁华的社会,往往会忽略身边值得美好一提的事情,却常会不经意的把重点放在不好的事务上,让我们只有观察痛苦就变会让自己更痛苦;相反的,当我们把注意力放在美好的事物上,值得感恩的事物上,那么我们的生活会更加的美好,身心也会感到自在和舒服。感恩,生命里有越来越多学习“正面”力量思维的朋友,因为大家会相互的提醒,让自己活得更加美好。感恩,永净学长永远的分享;感恩,翠仙表姐的正能量建议,感恩,恺彦的辅导课程,让我更加明白自己。感恩你们让我生活得到正面的看法和感官。

( 二 )写到(感恩手记)想起过去我很低潮时期,很照顾我,教了我很多知识的恩师,正成和华龙,感恩你们那段期间一直为我担心着,现在的我真的很好。虽然不懂如何与你们再见,一切完成整理,做好了准备,我们会在见面。希望你们一切都好!

( 三 )(感恩手记)要感恩Alex,因为有他的出现,我得以找到管道去进步我的英文,还有一直担心我的课业,遇到坏人等。其实身边有许多朋友一直在担心着我,比如:my mum,dad & sisters, friend Crayn,Poor, Annz, Yeeling, Junji…. 其实我都记在我的心里,只是人数太多,所以只写出会经常出现在我生活上的,但一样非常的感恩,不可以吃醋。

( 四 )最后(感恩手记)我要感谢今天的老天爷,让我出去吃晚餐雨停了,让我吃完晚餐也没下雨,让我顺利回家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