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10日星期日

感恩手记10/03/13

感恩手记10/03/13
(一)感恩手记第一条,感恩这一天有诸天善神们的庇佑,永远让我的作品能够依照我想要的节奏呈现出来,一切都是恰恰好!忙了整个通宵,总算酱作品呈现……^^

(二)感恩手记第二条,感恩,今天和妹妹有机会成为”花童“之一,哈哈哈哈~ 
感觉好奇特吧!我最年长的”花童“勒~ 可以去做世界纪录了吗? 难得的体验呢!和一群小朋友走在一起,为新人送上满满的祝福,希望一对新人幸福美满!

(三)感恩手记第三条,感谢表弟的cable,要他特地为我拆上,也庆幸在场不必用上,省了不少麻烦!也很感谢你!

(四)感恩手记第四条,感恩叔叔每次当我要”打道回府“只要他有空,他都会载送我到巴士站!让我剩下不少时间!感恩^^

(五)感恩手记第五条,(一整天运气又有点不可思议的背,庆幸到了夜晚又好运来了,看来要时时保持开心Happy呢!)感恩天时地利人和都到齐,Bus停在路口,刚好被taxi司机遇见,一下车就可以上车回宿舍了^^

(六)感恩手记第六条,感恩Taxi司机与我分享他工作的心得,告诉我说他们的工作道德手抄^^ 感恩Taxi司机的路不拾遗!为更多的人解除了他们的苦难!感恩好心人^^社会更美好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