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13日星期三

感恩手记 11- 13/3/13


感恩手记11/03/13
(一)感恩着,今天可以吃到很美味的早餐,绿色的饭...味道很可口^^ 永远要感谢发心思下厨的善食部。

(二)感恩一群朋友总是能够带着欢乐,不管多么忧愁,总会有活力在前进。有着积极可爱的朋友真好^^

(三)感恩这一次的adviser 永远给我最好的建议。哈哈。谢谢。
感恩手记 12/03/13
(一)感恩今天的天气都一直很美好,烈阳下我顺利了将堆积如山的衣服和床被单等洗完,嗮完~ 傍晚补课时,正要出门时候,顿时乌云遮天,到了学校也刚好雨滴渐渐落下。好美好顺利的一天。感恩

(二)感恩这学期的几位Tutor每次都很仔细的讲解课业内容,lecture里真的听不懂,但是因为有她,我懂我的课文与知识。谢谢你们,你们很重要。

(三)感恩,生命里有着朋友的陪伴。谢谢Annz 和 Seng Hwa 今晚有个愉快的晚餐。自从搬新屋后,就很少一直出来聚餐了。珍惜。之后Annz还陪我一起逛Tesco买菜=P 喜欢与朋友这样悠哉的闲聊。

感恩手记  13/3/13
(一)感恩教学笛子的衍胜师傅每次终是很亲切的要他徒儿们天天勤学习,每一次都会分享他学习的过程和经验。看来真的不要顾及面子了,每天都逼自己去湖边,吹一个小时给那些飞鸟和鱼儿听吧!Rf Rf~ 就今天开始!

(二)感恩每一天遇上的任何琐事,不管都么细微,就连买一粒糖一般的事,都能学习到,告知自己什么是对的,什么是错的,因为遇上了问题,才有办法面对和了解。感恩,每一次都能看见面对办法。

(三)感恩感谢自己想法日夜转变,善知识能不断来到身边,运气和会越来越好,人也越开心。希望继续加油,塑造一个健康的身心灵。也谢谢身边朋友的Positive Energy,你们的鼓励,我的动力。感恩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