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2日星期三

感恩手记 19+20/9/2013(假期特备特别版①)Teluk Intan + Sekinchan


这一天,是我最后一科Final考试,随后... 我变开始了我的国内旅游... 
当然每天都也会在面子书上写下自己的感恩手记
但为了纪念特别的活动,将旅游中的感恩手记记载在blogger中回味 =)

感恩手记 19/9/2013
1. 谢谢考试时还有朋友陪伴,不是孤军作战,热泪啊! 谢谢朋友看我累,给的一罐鸡精提神。 

2. 考完了, 朋友们, 好舍不得你们的陪伴。

3. 陆续收到朋友的祝福,谢谢大家。

4. 晚上假期旅行开始! 感谢朋友驾车,一同出发。

5. 晚餐,朋友带到了一家火锅店。又有朋友拿食物,又有朋友拔虾壳了给我吃虾肉,好幸福的一餐 

6. 今晚的酒店太满意了,房间好大,里头也好美,好舒服。朋友说第一次住那么不错的酒店。看来今晚我很多幸运呢! 好运气来了,来了!

7. 订好了酒店,我们去买intan出名的猪肠粉。之后我们还到了另个景点,和斜塔拍照。因为是中秋节缘故,月亮升到了斜塔上方,此景真漂亮! 



 


这Teluk Intan 的斜塔,到了时间还会有音乐交响,好棒的感觉... =)

感恩手记 20/9/2013
1. 感谢今天有个阳光明媚的早晨,昨夜睡得好安稳,因为床好舒服,温度也适当。真好。



2. 今天我们下南迁移,到了“适耕桩”,我们在哪里解决了我们的午餐,之后我还看见了稻田... 绿油油的一片,我趁着朋友去买水果的时候,借机会和稻田接触。原来稻田是长这样的。因为是新耕种的,所以很短,但是稻田依旧是绿海一片... 烈日下,风儿吹来,好棒的新鲜感!我内心存着好多疑问,对稻田充满好奇 ^—^

3. 我们听说kelapa bakar很特别,看见路旁有便也drive thru 那 Kelapa Bakar, 当然要品尝咯~ 哈哈~ 但我却选择喝那个 Cendol Kelapa... ^—^

4. 很庆幸我们没那么早回家,路上遇到一辆巴士车祸,如果早回,或许会有危险,

5. 谢谢我的朋友为我计划了下一趟明日的旅程,真的好谢谢。^_^

6. 晚上和朋友一起吃了晚餐然后看电影... 看了一部新加坡《Judgement day 世界末日》。好熟悉的面孔,好熟悉的感觉。感觉真好。 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