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4日星期五

感恩手记 24/9/2013(假期特备特别版②)槟城之旅 ❤

感恩手记 24.9.2013
1. 今早我们一早起身,到了沙滩,原本想看日出,但是那儿看不见日出,但出错的是,我们在昨天傍晚已经看见了日落 ^_^之后,朋友打算玩一次水上活动... 

2. 我们选择玩香蕉船... 原本我还猜想大概只是一圈就玩完了,结果第二圈,第三圈,越来越快...==lll 真想快点上岸...还真怕翻船><~ 我又不会游泳t.t 天啊~ 叫天天不灵啊!哈哈~ 
结果,才多一会儿,我的天,我看见前面的朋友,两只脚已经在船的一个site,怕他掉下去,又怕船翻,离岸边又远,是深海,纠结死我了!
结果一会儿整个船翻了.... 


我死命抓着香蕉船,拉了一段距离,停下后旁边全部没人... +.+lll在那里喊Help也没人听到。 
因为水力冲击也大,我也一段距离开始“裸泳”,真怕整件小裤裤都飘走,然后又溺毙死,难看死了!哈哈哈哈~ 喝了好多海水~==lll
佛祖海神保佑,救生衣不会沉!


3. 我之后还要从深海上香蕉船船。真是头痛啊!谢谢朋友拉一把,那时候又紧张,又刺激,真的是又怕,又过瘾...
人类啊!真的是有冒险的精神,但是生命有时那么的脆弱!谢谢朋友那么一掉海,让我们有个难忘的经历~ 哈哈哈~
下次除非我学会游泳,不然我绝不在下海!哈哈~ 待多一会,与海的接触,我们回家净身,对刚才发生的事情还是很难忘~ 哈哈

4. 昨天也忘记了一位巴士时机,把我们载到这附近,因为他人很好,还会介绍我们不错的地方过夜。=)




5. 由于有些迟了,而且又有些阴天,我们只好放弃了前往极乐寺的计划... 我又与极乐寺擦肩而过。看来福气亲近寺院的功德还不够,要加油精进了!

6. 随后,我们逛街买衣裤,还去看一场电影,电影也很棒,因为有学生价,比平时看更加便宜  Save

7. 之后看完了电影,我们急着回家了。到了巴士站,东问西问,之后我问警察,才知道原来去Jetty的巴士是免费的!Walao, 这样好啊!Lucky在预定的时间抵达。我还有时间让朋友到姓周桥那儿买他想要的纪念品 ^^

8. 原来搭ferry过海也是free的咯~ 真好啊!难怪槟城人都很骄傲因为自己的Penang人~ 真羡慕... 而且值得一提的是他们的 Free Wifi也是很多地方能够使用,但我因为有Data所以很少能使用到,不过这对一个旅游景点区来说这是游客最爱的  当要离开时,好舍不得,因为还未逛完,希望往后还有机会前往 

9. 我的朋友好友爱心哦  我们要上巴士的时候让了好多的位给年长的uncle aunt 上车先,虽然最后才上车,但是这样也很有意义。

10. 到了SP巴士站,九点多钟,好多档口已经关了,感谢我们还有几挡愿意做我们的生意  吃了晚餐,好幸福呢  我也买了糕点常常,看见几个档口有不错的文章也将它拍了下来,卖糕点的aunt也好奇的与我们交谈。我们就告诉她说文章很不错。大概之后他会好奇去阅读吧?!之后会有一股很强的正能量给她 ^^

11.今晚又来打扰Jiun 的家,我们在这儿过夜了才回到自己的地方... 回到家后,大家都累垮了~ 能够到家休息真的是会让自己全全放松 

2 条评论:

  1. 很有趣的体验,也描述的很精彩,利用文字记载当时的回忆,将会成为美好青春的一部分~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很有趣的体验,也描述的很精彩,利用文字记载当时的回忆,将会成为美好青春的一部分~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