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4日星期五

感恩手记 23/9/2013(假期特备特别版②)槟城之旅 ❤

感恩手记 23.9.2013
1. 早上我们享用旅宿准备的早晨 ^^ 有hotdogs,有鸡蛋,有红面包机,有咖啡,有茶... 好美味丰富的早餐  
 

吃完了早餐,磨磨蹭蹭到了check out 时间才出门,因为太舒服了。我们从出来的方向先到了Camera Museum,之后看见功夫girl,还到了一间佛教会所(藏传的)昨晚没见可怕的恶梦,到院里转转法轮。^^

2.随后我们到了Poor的朋友介绍的The Mugshot Café... 然后我和Mok就去点餐... 我看着那个板,就还以为店里卖的是donut,最后才知道原来是Cream Cheese & Smoked Salmon...老板在那里扮头痛的样子~ 哈哈^_^lll 
之后享用完了Cream Cheese & Smoked Salmon,我们又到了我朋友介绍给我的“叶面”。^_^ 
之后我们和老板打交道,问了怎么转车到下个景点,我们又再度出发 

3. 因为听说shopping mall里面有旅游的地图,转车处也在此,我们也在这儿逗留。在里头,我也遇到了金宝佛学会的朋友^^ 哈哈~

4. 之后朋友想要打听电话的消息,便也和小聊起来...原来店员之前有在johor待一阵之,聊到Johor小孩动不动就喊打喊杀,冲动,常用武力解决... 相比下,真的Johor的青年都认为那样很威风呢~ 但其实却让他人觉得人心惶惶~

5. 我们转了巴士,下一站来到 Toy Museum 在这里就花了好长的时间,因为里头太多玩具了 ^^ 每个都太爱了 
因为逛到来,时间也迟了,原本要到极乐寺那区域,结果我们需要转车回到Komtar才能在转车过去那儿。时间上不允许,我们只好呆在Toy Museum附近的旅宿过夜。走了几间motel,终于找了一间最便宜的,真的是太好了 

6. 晚上,我们到街上走走... 我发现,槟城市区便利有如Singapore,Toy Museum 那块区域有点像 Langkawi,真的好爽啊!
Long Beach Batu Feringghi Penang街边有好多档口,卖着各样的当地纪念品... 之后我们路过一家足部按摩廊,老板娘很好,还告诉我们哪里有好吃的,之后还打折扣给我们,原本答应她吃完了过去,结果进错家... 对她真的好抱歉,也怀着感恩之心。



7. 第一次尝试足部按摩,以前朋友都叫我任何事情都要尝试,我都因为省钱,觉得小时吃苦,长大了会好过,但觉得好像都骗人的!错过很多尝试新鲜事的机会。
按摩时候,虽然不觉得很爽,应该是因为师父不到家,但觉得还是很幸运了,能被按摩,算是幸福的孩子,感恩。珍惜+把握当下~


8. 午夜了,我们嫌肚子饿也想到外头寻找夜生活,却发现外头的店面都关了,所以我们也只好到外头买杯杯面来充饥~ 这还是我第一次在店里吃杯杯面~ 好特别,现在回忆起好怀念呀!
 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