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4日星期五

感恩手记 21+22/9/2013(假期特备特别版②)槟城之旅 ❤

感恩手记 21/9/2013
1. 感谢为我留下月饼,等到我回家吃。可是那月饼不能留久,不过心很感激。t.t

2. 谢谢朋友的朋友免费的把我们载到巴士站等巴士前往下个旅程! 省了一点开销,感恩。^_^

3. 感谢家乡佛学会的学姐提供了槟城的住宿资料。还劳烦了,哈哈,感恩学姐。^_^

4. 感谢巴士司机给于时间下车,因为塑料袋卡着,花了点时间。巴士上醒来了,看着四周,也有稻田,到了sp天色已暗,却没路灯,好特别。^_^

5.德士司机的收费也还合理。驾车数度也很快。虽然走错道了,他也没加钱,也还带我们到对的地方。感恩。^_^

6. 谢谢朋友提供的住宿,明早要一同出发。
感谢朋友的妈妈为我们我们准备的一切还有准备了丰富的晚餐。
也谢谢朋友弟弟的招待。 


感恩手记 22.9.2013 - 启程(槟城之旅)
1. 谢谢朋友的妈妈,一早买了丰富早餐给我们吃,吃的好饱啊^_^

之后还驾车载我们到屋外的巴士站等车到sp转巴士~ 感恩 
到了站,很愉快,因为有人让我下车 


早上还帮弟弟修头发~ 哈哈


2. 到了Butterworth,我们搭上Ferry过海... 很经济RM1.20就能过到对岸。那儿有个饮料贩卖机,只需要RM1。超值的~ 
在Ferry上,看着美丽的海景,绿色的海,吹着海风,好舒服 ^^ 我们在Ferry上还和外国人一起拍照呢  
我只是说说要和外国人拍照罢了,谢谢我有很大胆的朋友在身边,才能玩得那么愉快  谢谢很大方的外国男友,女友有些害羞呢~哈哈





3. 带着开心又兴奋的心情,和一群朋友搭巴士,坐德士,用GPS环岛游槟城,很难得的体验呢  很愉快的体验。

4. 因为没有地图,不知道火红的景点在哪,我们便四处乱窜。吃了甜点,休息下,我们又再出发... 不久后,我们到了一家猫头鹰的店。真的,从小巷子穿越到各个档口,都很有艺术气息,真是让我眼睛好享受之宝地呢!最让我记得是那句“笑OWL江湖”




5. 很庆幸,我们来到一家店面,那里的老板和老板娘给了我们槟城环岛壁画的地图... 当然我们也有和他光顾买了些手信~ 嘿嘿><~ 但因为有了地图,我们更加方便,更清楚的依照地图上的位置前进。^_^

6. 在槟岛,好多的庙宇,都还保留着复古的模样,仿佛来到中国似的,都很有古时候的味道... 那么热爱中国风的我,当然少不了拍下那些建筑物咯  我的朋友们见我那么喜欢庙宇,都还帮着我留意四周的神庙呢~ 哈哈


7. 之后我们来到吃冰球的地方。在那里,遇到朋友的朋友... 之后还一起拍照呢。哈哈。在不是自己地盘上,遇到自己的朋友是很开心的事情 
我们买了70年代流行的冰球解暑啊!有个路人,他走到前面教我怎么吃那粒冰球,还帮我把冰球弄碎,虽然他吱吱唧唧的不知道在说什么,不过很感谢他,原来他是一位三轮车夫。


8. 我们尽全力的走完所有的壁画,争取在夜幕来时把壁画都看一遍,拍下那一刻,好幸福啊  99%的壁画都找到了。有些壁画因为久了,漆都掉落了。但庆幸,还有许多的海保留完好。槟城是在是个美丽的城市。

9. 谢谢路上遇到一个脚车店的老板,给了我另外一张壁画的地图,其实他希望我们能够和他租脚车,但我们是在觉得没必要。但还是谢谢他的好意。
路上,我们买了饮料解渴,遇到一个洋人女子,他问我们什么好喝,我们就那样聊起来,希望她会觉得我们的介绍不错 

10. 晚上,我们入踏一家友人介绍于我的一家旅宿。走了几间旅宿,还是觉得Ryokan比较合适,环境很棒  外观复古,但里头是现代的格调。
放了行李,之后洗了澡,我们就下个plan,寻找美食!

11. 吃了美味的食物,我们就逛了逛四周。有人说,未见鬼不怕黑,朋友们很小心四周陌生的人,担心你有打劫的事情,而我就是不怕那个,应该是我都习惯走夜路,所以对四周警惕心还是有的。而且我还对槟城的治安有信心的。谢谢朋友陪我冒这一次的“险”,让我看见好多夜街的几间小店。 

12. 之后还是以安全为本,我们到了住宿附近的小店,喝饮料,聊天,等到店面打烊,我们才回家休息。今天真的逛的好充实  也谢谢有群趴趴乱走的朋友 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