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9日星期六

感恩手记09/03/13

感恩手记09/03/13
(一)感恩手记第一条,感恩这一天有荣幸能参与干表姐的整个婚礼仪式进行的过程,原来结婚是这个样子的,好棒哦!好幸福!
KL area 的婚礼和 Pontian的当然有所不同.... KL 地方大~要去到另一方的家需要好长的时间啊~ 哈哈哈哈~ 好棒哦!全程太赞了!

(二)感恩手记第二条,感恩亲眷们热情的招待,食物都好丰富啊~ 还有婚礼敬茶各有各的精彩和喜庆的欢乐!因为如此,大家并不觉得陌生,反而有更多的沟通呢!感觉很棒!Like! 感恩

(三)感恩手记第三条,感恩干表姐夫晚餐的款待,一群人忙了一整天,又回上吧生吃螃蟹loooo ^^ 那天特有胃口,吃不饱,直到妈妈打电话来,听完后就,胃开始process~ 饱了~ 呜呜~ 哈哈哈~ 但好满足^^

(四)感恩手记第四条,感恩表姐帮我将我的成绩scan成软件,让我有顺利的收到重要文件!谢谢你!^^

(五)感恩手记第五条,感恩小妹,工作回来要等待文件的上传到午夜,总算等待没有白费,一切都顺利的完成传送!感谢你!!!

(六)感恩手记第六条,感恩妈妈为我准备了盖好印保平安的衣服和补药!收到了!感谢母亲大人!也感谢妹妹将它收到我手中!感恩^^

(七)感恩手记第七条,感恩婶婶为我准备丰富的维他命和凉药!感谢有个很棒的婶婶也为我健康关心和挂心着,感谢你^^

:感恩生命中有你们大家^^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